曝福建签下新援替杰特 曾随美国队夺取美洲杯冠军

2018-11-27 14: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福建签下新援替杰特 曾随美国队夺取美洲杯冠军

据欧洲媒体sportando报道,福建队已经签下了泽维尔-孟福德顶替现任外援杰特出战接下来的比赛。

福建队上赛季的球队得分王拉斯-史密斯在本赛季10月26日和江苏队的比赛中受伤,福建队被迫签下杰特暂时顶替上赛季发挥出色的拉斯-史密斯。杰特是CBA联赛的老熟人,曾在2012-13赛季率领山东男篮队史首次打进总决赛,上赛季他效力于天津男篮,场均可以攻下30分。

杰特加盟福建队之后已经出场了9次,场均可以贡献21.2分5.3篮板6.8助攻。虽然杰特加盟之后尽心尽力,但是整体表现并不突出,他最拿手的三分球命中率也下降到了32%,要知道当年他在山东时曾经有两个赛季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3%,由于年龄等原因杰特目前的发挥和他巅峰时期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而据欧洲媒体sportando报道,福建队已经决定签下泽维尔-孟福德顶替杰特出战接下了的比赛。孟福德1992年出生,身高达到了1米99,曾经在NBA短暂效力过两个赛季,常规赛共出场20次,场均能够贡献4.2分1.6篮板1.3助攻。2017年,他曾随美国国家队夺得了2017年美洲杯冠军。

上赛季他效力于NBA发展联盟威斯康辛鹿群队,场均可以得到24.4分5.2篮板。福建队前15轮联赛8胜7负,目前排名联赛第十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