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小郭艾伦"加盟深圳青年队 曾进亚青最佳阵容

2018-11-27 14: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青

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网易体育向深圳男篮俱乐部证实,国青男篮核心后卫孙浩钦已经加盟球队。孙浩钦是江苏籍球员,在今年的男篮U16亚青赛上场均贡献20.6分,入选赛会最佳阵容,更因其球风被称为“小郭艾伦”。

孙浩钦出生于2003年,身高1.91米,司职后卫。因其在场上突破速度快、冲击力强的技术特点,被称为“小郭艾伦”。他在近年入选了中国国青男篮,并屡次打出核心级表现。今年4月举行的U16男篮亚青赛上,孙浩钦场均出场32.5分钟,拿下20.6分,成功入选了男篮亚青赛的最佳阵容。

孙浩钦是江苏连云港人,近几年声名鹊起,被视为江苏篮球复兴的希望。但11月26日晚,他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张自己与深圳男篮青年队的合影,引起了多方猜测。多位球迷询问其是否加盟深圳队,孙浩钦并未做出回应。但从他的微博最新动态看来,已经关注了深圳男篮俱乐部的官方微博。

如今据网易体育向深圳俱乐部证实,孙浩钦已经到了深圳队,他也成为了江苏篮球近年来流失的又一位重量级人才。江苏男篮名宿马金寿的外孙沈梓捷,早在多年以前就加盟了深圳青年队,如今他已经入选过中国男篮红队;2015年,江苏男篮的国青级前锋衡艺丰,因与江苏队签约有分歧而休战CBA两年,上赛季他被交易到了CBA广州龙狮队。

除了沈梓捷以外,深圳男篮目前还拥有白昊天、韩驭丰等青年俊才,如今更为年轻的孙浩钦加盟,使得他们的梯队人才建设更加完善,未来的前景也更为光明。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