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12分钟杀死比赛!踢欧冠就来劲 跟皇马绝配?

2018-11-28 14: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贝尔12分钟杀死比赛!踢欧冠就来劲 跟皇马绝配?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4时,欧冠G组小组赛第5轮,皇马客场2-0战胜罗马,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头名。贝尔在本场比赛为皇马首开纪录,并且策动了第二个进球,可以说是皇马获胜的大功臣。

本场比赛之前,同组提前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1-2负于比尔森,因此皇马和罗马都已经提前确保小组出线。皇马和罗马赛前均积9分,但皇马在主场3-0战胜罗马,因此皇马排名小组第一,本场比赛可以说是已经晋级16强的两队在为小组头名而战。

比赛进行到第47分钟,罗马门将奥尔森开球时没踢好距离不够远,法齐奥在本泽马的逼抢下头球回传失误,机敏地贝尔抓住机会在禁区内断球,随后转身射门得分,帮助皇马1-0取得领先。第59分钟,又是贝尔在右路传中,后点的本泽马头球摆渡,助攻巴斯克斯在门前射空门得分,皇马2-0。

虽然皇马贵为欧冠卫冕冠军,但罗马在欧冠主场的成绩也不差,从上赛季至今为止,罗马在欧冠主场一直保持不败。而且本场比赛前罗马俱乐部在奥林匹克主场为狼王托蒂举行了进入名人堂的仪式,包括托马西、法尔考、阿尔代尔等罗马名宿都来到现场,因此本场比赛罗马全队都希望获得一场胜利来送给托蒂,可以说斗志十足。

本场比赛罗马在上半场一度压制住皇马,罗马半场射门10次其中3次射正,尤其是云代尔在上半场补时阶段获得空门机会,如果不是云代尔放了高射炮,罗马就能取得比分领先。而皇马上半场一共只有3次射门,其中1次射正。但在球队处于不利局面下,贝尔在下半场刚开始就抓住对方后防线的失误,为皇马进球取得领先。

可以说贝尔的这个进球非常关键,皇马在领先之后逐渐控制了场上局面,而场上年轻球员很多的罗马则在落后的情况下越踢越急躁,给了皇马更多的进攻空间。下半场皇马全队射门达到9次,其中7次射正,和上半场完全是两种状态。《阿斯报》表示,“贝尔在上半场碌碌无为,但下半场一开始就很顺利,他利用了奥尔森和法齐奥的失误取得进球。”

本赛季贝尔在西甲联赛只打进3球,不少媒体和球迷批评他没有接过C罗留下的进攻大旗。贝尔上一次为皇马进球已经是三周之前,不过在欧冠比赛中贝尔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5轮小组赛过后贝尔已经打进3球,并且已经帮助皇马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也有利于八分之一决赛的抽签。

可以说在欧冠赛场上,贝尔依然是那个无所不能的大圣,这也恰好和皇马现在的状态一样:联赛磕磕绊绊,欧冠却顺风顺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