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神:赛季结束会去NBA找机会 尝试加入季后赛球队

2018-11-28 15: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弗神:赛季结束会去NBA找机会 尝试加入季后赛球队

上一次吉默-弗雷戴特出现在NBA赛场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之后,这位大学时期的明星后卫把自己的天赋带到了上海大鲨鱼,在这里他场均可以得到38分,并且在去年得到了外援MVP的荣誉,成为CBA联赛最耀眼的外援之一。

尽管如此,这位上海的超级外援仍然想要重回NBA,继续自己未竟的梦想。

“在这赛季结束后,我想到NBA去找找机会。这次我肯定会成功的。”弗雷戴特在接受美国媒体HoopsHype采访时说道,“我对自己现在打球的状态感到非常满意,我知道如果我有机会,我会发挥我的优势来获得成功,并且帮助球队赢取胜利。”

“对于未来我非常期待,我在中国的合同即将到期……但在这之后,我会在其他地方找工作,并尝试着成为NBA季后赛球队中的一员。”

回顾自己短暂的NBA生涯,弗雷戴特觉得自己太被动消极了,他相信如果自己还能得到机会他会表现得更加活跃。

“我每晚都能作为一个好队友,我知道什么能赢球而我会帮助球队建立起赢球的文化,”他说道,“我想成为它的一份子,融入更衣室,帮助年轻球员成长,在场上打出高水准。”

29岁的弗雷戴特表示离开NBA的这段岁月是他“能想到的最好的事情”,在CBA赛场上,他变得更加成熟,成为了更有统治力的球员,并且在防守端和无球进攻时进步明显。

“我付出了很多努力,在无球端打得更好,能够接球就出手。”他说道,“脚步动作也有提高,这让我在绕掩护时能摆脱防守球员,得到更好的投篮机会。”

弗雷戴特在2011年首轮第10顺位被雄鹿选中,16年休赛期来到中国。不久前他在CBA第10轮比赛中狂砍75分(末节40分),这一壮举也吸引了美国媒体的注意力,包括科比也在微博上称赞了他的表现。他率领的上海大鲨鱼目前以11-4的战绩排在联盟第3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