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外卡赛王欣瑜遭逆转止步首轮 吴迪0-2负弱敌

2018-11-28 20: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澳网外卡赛王欣瑜遭逆转止步首轮 吴迪0-2负弱敌

11月28日,澳网亚太区外卡赛今日展开第一轮的争夺,单打赛场上共有四位“花草”出战。其中,王欣瑜历经三盘苦战1-2不敌张凯贞,荀方颖0-2负于村松千裕,吴迪0-2完败辛克莱尔,张择2-0轻取拉瓦特。

率先在中心场打响头阵的是17岁小将王欣瑜,她的对手是来自中国台北的资格赛球员张凯贞。以7-5先下一盘后,王欣瑜的手感下滑,失误开始增多。张凯贞抓住机会发起反扑,以6-4/6-1连扳两盘。最终,王欣瑜以7-5/4-6/1-6遗憾出局,无缘卫冕。

同一时间在5号球场进行的是3号种子荀方颖与日本选手村松千裕的比赛。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对手,荀方颖全场都没有找到太好的状态,遭遇了3-6/3-6的横扫,全场比赛耗时76分钟。

坐镇在3号球场迎来外卡选手辛克莱尔挑战的吴迪也未能取胜。来自北马里亚纳群岛的辛克莱尔将比赛的节奏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以6-2/6-3晋级下一轮。

今日唯一取得“开门红”的中国球员是2号种子张择。面对世界排名只有657位的印度球员拉瓦特,张择没有遇到太大的挑战。仅仅用时71分钟,他便以6-4/6-2的比分带走胜利。下一轮,他的对手将会是战胜吴迪的辛克莱尔。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