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辟谣"下跪事件":对方非神职人员 是学院领导

2018-11-28 20: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邓亚萍辟谣

北京时间11月28日,乒坛传奇邓亚萍在社交网络谈起当年被误解过的“跪拜神职人员”一事。

邓亚萍写道:“一晃十年过去了,十年前的这个时候我正因为准备第二天剑桥大学毕业典礼而激动兴奋到睡不着觉,而第二天我就在这个庄严的毕业典礼仪式上从学院领导的手中接过了我的学位证书。很怀念这位学院的领导,他可不是什么教皇,什么神职人员哟~”

2008年,邓亚萍从英国剑桥大学基督学院毕业,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不料一张毕业典礼仪式照竟然被传成了邓亚萍跪拜红衣教主皈依天主教。至于“下跪”其实是剑桥毕业典礼的正常流程,邓亚萍图中的地点是剑桥大学议会堂(Senate House),几百年以来,学生的考试成绩都在这里公布(近几年已取消这个规定),但剑桥一直都是在此授予学生学位,只有跨进了The Senate House议会堂的大门,才算是正式毕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