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再迎里程碑 尤文仍当领头羊

2018-11-29 09:0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罗再迎里程碑 尤文仍当领头羊

曼联锁定十六强名额,而同组的尤文图斯队同样高歌猛进,凭借曼朱基奇的破门,主场作战的“老妇人”1比0小胜西甲球队巴伦西亚,在获得小组出线权的同时,继续以2分的优势力压曼联领跑积分榜,而本场送上助攻的C罗又迎来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里程碑,他成为欧冠历史上首位获胜场次达到100场的球员。

相比于联赛的一骑绝尘,欧冠赛场的尤文图斯其实表现有些起伏,他们既能在老特拉福德的客场取胜曼联,也能在家门口被对手逆转,不过到了关乎小组出线的关键场次,一向以稳健著称的“老妇人”就没有再出现差错,最终C罗的助攻帮助克罗地亚锋霸连续第三场比赛破门得分,而球队也在小组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

尽管没有进球,但C罗依然在赛后成为焦点,因为这场胜利让他成为欧冠史上首位取得100胜的球员。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目前以98胜位居次席。而在欧冠全部140支参赛队中,只有4支球队赢球场次超过C罗(皇马、巴塞罗那、拜仁、曼联)。难怪赛后西班牙和意大利媒体都表示,C罗就是为刷新纪录而生的球员。球队主帅阿莱格里则表示,C罗的到来提升了球队的自信心,“这是一支和上赛季基本相同的球队,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一起踢球一起进步,运转越来越快。C罗的到来,给了我们安全感和自信心。”

文/记者  张昆龙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