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惨死球员被排除强奸嫌疑 被阉割之前已经死去

2018-11-29 10: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西惨死球员被排除强奸嫌疑 被阉割之前已经死去

10月27日,巴西球员丹尼尔-科雷亚被杀害,凶手甚至残忍地阉割了他。关于去世原因,巴西媒体给出了各种说法。如今,巴西警方终于给出了官方说法。科雷亚并没有试图强奸布里特斯家女主人,他在被阉割之前已经失去了生命体征。

在去世当天,科雷亚到布里特斯家,参加了18岁女儿阿丽亚娜的生日派对。不久之后,科雷亚出现在女主人克里斯蒂亚娜的床上,他拍了床照发给朋友。此后科雷亚被男主人艾迪森发现,并因此丢了性命。

巴西警方指出,在艾迪森发现科雷亚后,他就带着三个朋友在家里暴打科雷亚。随后他们将科雷亚塞进汽车后备箱,准备在偏远地方杀掉科雷亚。在车上,艾迪森发现妻子与科雷亚的床照,他因此提前下车杀掉科雷亚。尸检报告指出,科雷亚是在死去之后才被阉割的。在杀掉科雷亚之后,艾迪森和三个朋友一起将其抛尸在一个树林中。

目前警方一共指控了7名犯罪嫌疑人,其中包括布里特斯一家三口,以及三名与布里特斯一起开车带走科雷亚的年轻人。目前上述6人均被逮捕,还有一名19岁的女性没有被逮捕。

在接受警方审问时,艾迪森表示之所以要杀科雷亚,是因为科雷亚试图强奸他的妻子。但警方否认了这一说法,这意味着科雷亚与克里斯蒂亚娜很可能是“两情相悦”,但最终他却因此而丢掉了性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