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巨婴"情商下线!被换下一脸不爽 拒与主帅握手

2018-11-29 10: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

在重返首发阵容之后,登贝莱是今夜巴萨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在被换下时,登贝莱却疑似对主帅巴尔韦德发了脾气。这个天赋无限的攻击手,再一次体现出其性格上“巨婴”的一面。

除了梅西之外,登贝莱是巴萨今夜进攻端表现最好的球员。登贝莱4次过人冠绝全场,法国人4次射门仅次于梅西的6次,他送出3次关键传球,同样仅仅逊色于梅西的5次。梅西的进球,来自于登贝莱的中路分球。在有机会右路小角度射门的情况下,登贝莱还非常无私地将球横敲给了左路跟进的马尔科姆,可惜后者近距离铲射滑门而过。

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巴尔韦德决定换下保护性的登贝莱。苏亚雷斯和拉菲尼亚伤了,巴萨需要登贝莱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挑起大梁。但在被换下时,登贝莱情绪上明显出现了失控的迹象。

看到场边换人牌上的11号,登贝莱的表情就变得有些沮丧。在被丹苏换下后,登贝莱和巴尔韦德擦肩而过。两人不但没有握手和谈话,而且没有任何眼神上的交流和沟通,登贝莱表情显得极为冰冷。

登贝莱不开心情有可原,他上次首发要追溯到22天之前,他希望用进球证明自己。但登贝莱此时对着主帅闹情绪,显然不利于他在巴萨的未来。巴萨高层从没怀疑过登贝莱的天赋,但一直担心他的情商和职业素质不足,这也正是巴萨和内马尔绯闻频出的关键所在。巴尔韦德如今好不容易重用登贝莱一回,法国人却又体现出了他性格上的幼稚一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