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2比1战胜埃因霍温 锁定欧冠B组头名

2018-11-30 10:11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欧冠B组焦点战中,巴萨凭借梅西和皮克的进球,客场2比1战胜埃因霍温,锁定小组头名。

本场比赛里,苏亚雷斯因伤缺阵,朗格莱、拉基蒂奇、登贝莱和库蒂尼奥轮换出场。巴萨在第61分钟打破僵局,在与登贝莱进行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的梅西射门得手。9分钟后,巴萨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皮克接梅西的任意球传射再下一城。尽管德容在第82分钟为埃因霍温扳回一分,但他们未能再取得进球,不得不接受小组赛垫底出局的结果。同组的另一场比赛里,国米客场0比1负于热刺,积分跌至第三。最后一轮小组赛里,热刺客场挑战巴萨,国米则将在主场迎战埃因霍温,“蓝黑军团”的出线条件为:自己在主场获胜,同时巴萨不输热刺。

此外,在C组的一场关键比赛里,利物浦客场1比2不敌巴黎圣日耳曼,后者将晋级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手中,“红军”若想确保出线,则需在最后一轮主场面对那不勒斯时必须获得1比0或净胜2球以上。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