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比梅西更好的球员如下!下面一片空白

2018-12-02 09: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官方:比梅西更好的球员如下!下面一片空白

在本年度金球奖评选中,梅西无缘三甲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金球奖评选结果将会在当地时间下周一被揭晓,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尔韦德对梅西无缘三甲表示很不解。

“不管谁赢得金球奖,我们当然要祝贺他,但也仅此而已。”巴尔韦德说道,“梅西是欧冠第一轮、第二轮和第五轮的最佳球员,他另外两轮没得奖,只是因为他因伤缺席。我认为,梅西如果没有进入金球三甲的话,那会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苏亚雷斯目前在养伤,梅西是否会出现在伪中锋位置上?巴尔韦德作答:“不同的球员,意味着不同的打法,不过梅西踢伪中锋的确是我们曾经测试过的方案,比如上赛季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

梅西无缘金球三甲?巴萨官推花式吹梅。在巴萨官推转发了一条空白推文,然后附上了这样的文字:“比梅西更好的球员名单如下。”显然,巴萨官推认为没有任何人比梅西更出色。

在推文之后,巴萨官推还发了个山羊的图标。山羊英文为GOAT,这是“史上最佳”的首字母缩写。在世界杯前,梅西曾与山羊合拍写真,取的就是“史上最佳”的寓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