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支教服务队的一员 刘诗雯将下乡教授乒乓

2018-12-03 09:52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刘诗雯将下乡教授乒乓

2018广州轻工集团“双鱼杯”全民乒乓黄金大赛总决赛2日下午在广州市海珠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世界冠军刘诗雯在现场大屏幕上通过视频宣布,自己将出任该品牌代言人,并成为乒乓支教服务队的一员。

这名广州籍奥运团体冠军目前正在北京随国家队备战。她在官宣视频中表示,能够代言家乡品牌,让她有“回家”的感觉。

她说:“我小时候在广东队的时候,用的就是双鱼的乒乓球和球台。后来进入国家队之后,在国际比赛中也经常接触到双鱼的乒乓器材。”值得一提的是,广州双鱼正是今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球台供应商。

成为代言人后,刘诗雯正式加入“双鱼杯”公益扶贫活动,成为乒乓支教服务队的一员。此前,雅典奥运会男双冠军陈玘同样以代言人身份参与了这项公益事业。两位代言人均表示,将继续支持这项“十分有意义”的活动。

“可能大家都知道,我小时候是妈妈亲手教打乒乓球的。我到现在都一直在心里怀念着。双鱼邀我参与这个教乡村小孩打球的活动,我立即答应,也非常支持。因为成立乒乓球志愿支教服务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将有更多小孩子因此接触到乒乓球,体验到这项运动带来的乐趣。”刘诗雯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