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芮宣布携手韩悦战羽超 获下赛季羽联级别更高赛事资格

2018-12-03 10:0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雪芮宣布携手韩悦战羽超 获下赛季羽联级别更高赛事资格

北京时间12月3日,昨天刚在韩国大师赛上战胜队友韩悦夺冠的李雪芮,在个人微博上公开宣布自己将出战新赛季羽超联赛。李雪芮对自己2018赛季的表现感到满意,她本周的世界排名将回到世界前32位之列。李雪芮新赛季羽超联赛效力于厦门特房羽毛球队,韩悦正好也是她的俱乐部队友。

27岁的李雪芮于今年四月复出,首秀陵水赛大师赛她一举夺冠。美国公开赛李雪芮从资格赛打起,连胜李文珊、张蓓雯等人六战全胜登顶,加拿大赛李雪芮又以资格赛选手的身份连胜七场赢得背靠背冠军。

9月的韩国赛李雪芮从资格赛打入正赛,首轮输给队友高昉洁,随后的澳门赛1/4决赛0-2输给加拿大的李文珊,香港赛李雪芮首轮输给队友何冰娇。两周前印度赛半决赛,李雪芮负于队友韩悦止步四强。昨天的韩国大师赛,李雪芮以21-10、21-18战胜韩悦获得本赛季个人的第四冠。

李雪芮即今天发微博写道:“圆满完成任务,排名终于进前32了。背上行囊前往下一站。今年我是厦门特房俱乐部的球员,大家为我们加油吧。”算上上周日拿到的7000分,李雪芮本周的世界排名将来到第25-28位左右,这意味着她下个赛季将有资格参加级别更高的世界羽联赛事。

厦门特房队是这几年的羽超劲旅,在前五届比赛中,厦门特房队战绩优异,获得两次冠军,1次亚军1次第3以及1次第4,作为上赛季羽超冠军,厦门特房队仍以力争晋级常规赛四强为首要目标。

本赛季该队女单有李雪芮、韩悦,男单有乔斌,男双有刘成以及韩呈恺,女双有国家队二号主力李茵晖和杜玥,混双则由福建队国手欧烜屹与李茵晖、杜玥搭配。

根据赛程安排,12月4日新赛季羽超首轮,厦门特房队将客场挑战深圳羽众。今天李雪芮将与韩悦一起,从韩国赶回国内到深圳准备明天的比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