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晒照为母亲庆生 赞老妈好看顺便夸自己拍照技术

2018-12-03 10:2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继科晒照为母亲庆生 赞老妈好看顺便夸自己拍照技术

每一年的12月2日,张继科都有一件必须做——为母亲庆祝生日,今年自然也不例外。

今天晚上,张继科微博发文为母亲徐锡英庆祝生日,一句“你怎么这么好看(拍照技术好呗)”足以证明张继科对妈妈浓浓的爱意和母子间深厚的感情。

只见张继科妈妈坐在一大桌丰盛饭菜的中间位置,饭桌上的大蛋糕格外显眼,不过最让人关注的还是张妈妈依旧年轻的容颜,张妈妈虽已是中年,但看着依然韵味动人。而且看到张继科蹲下来为妈妈拍照的画面大家都感觉特别的温馨幸福。

看着张继科这么爱意满满的为妈妈徐锡英拍生日照的样子,大家都纷纷大赞张继科的一片孝心,同时也都为张妈妈送上生日祝福。

男朋友妈妈过生日,相信作为女朋友的景甜应该也会到场为其庆生。而且大家都纷纷认为张继科分享的这张照片也许是来自女友视角,毕竟两人早就见过对方家长了。

熟悉张继科的球迷都知道,他妈妈年轻时候真的好漂亮,秒杀现在的一些整容明星,怪不得张继科长的这么帅,原来是基因的原因。

而张继科也在之前媒体上表示,最开心的就是父母在看台上。现在回忆起来,张继科仍旧有些激动,”能与父母一起庆祝夺冠的时刻,对子我来说意义非凡,可以说这是我拿到的最难忘的一个冠军。”,张继科也是爱心满满,怪不得很多迷妹都放弃追求韩国欧巴,转粉张继科。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