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赛季结束我可能退役 离开拜仁是最艰难决定

2018-12-03 14: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罗本:赛季结束我可能退役 离开拜仁是最艰难决定

此前罗本确认自己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拜仁,在接受NOS记者朗-德-莱荣(Langs-De-Lijn)采访时,罗本表示:选择离开拜仁,是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决定。

关于未来的打算,罗本说:“我会对此进行许多考虑,在家里我们经常讨论这个问题,我也意识到要做出决定是很难的。退役也是有可能的,目前我对所有选项持开放态度,如果我决定了,会诚实地告诉大家。”

“如果不退役,我必须100%地做出正确选择,那必须是一个我全心向往,并且能够获得乐趣的地方。当然我的妻子和孩子也必须乐在其中,家人总是第一位的。”

“返回荷兰,只可能得到“失败”的结果,如果我表现不错,那是很正常的,但如果情况不顺利,那也就这样了。我必须学会如何处理好这件事。”

谈到收取的报价,罗本表示:“我并不会着急做决定,但肯定也不会等到最后时刻。”

《慕尼黑日报》消息:罗本可能在明年夏天重返格罗宁根或者埃因霍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