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老总:国安的目标是下一个奖杯 要力争做百年俱乐部

2018-12-03 14:28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老总:国安的目标是下一个奖杯 要力争做百年俱乐部

 12月1日晚,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2018赛季总结会正式举行,俱乐部高层和球队将士全部出席,总结过去一年得失,同时也对新的一年进行展望。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发言时表示,国安队在比赛当中展现出了比我们对手更顽强的意志,更团结的作风,“因此才有了现在的奖杯,我认为这是实至名归的。” 

据周金辉介绍,集团工作团队和俱乐部方面前几天商量这个总结会时准备了两套方案,一套方案是足协杯夺冠的,一套是没有夺冠的,“听着好像很有道理,但我当时就说‘不用这样’,不管夺冠与否,我们这个球队都是只有一个主题——我们还可以更好。”

“从我们过去这一年的成绩和所做的工作来看,我们确实还有一些不足。我们客场打贵州、客场打河南,大家认为不该输的比赛我们输掉了,这些问题不能回避。这些问题不是只有中赫国安才有,我相信其他球队也一样。各家有各家的困难,卫冕冠军也输给过北京人和。我们不管别的人、别的球队怎么想,我们这个球队一定要能够认真地、扎扎实实地总结我们这一年以来有哪些不足,那些地方还可以做得更好。”周金辉说。

周金辉强调,“还可以做的更好”应该成为一种生活和工作的态度,“足协杯冠军的奖杯就在这里放着,我们是冠军,赢得了奖杯,但我们是不是还可以做得更好呢?我觉得是有空间的。我们应该是一个有追求的团队,如果我们第一回合在主场以大比分拿下,昨天不就很轻松了吗?不管是一个球队还是一个人,在你各个方面只要保持着追求,就还可以做得更好,追求极致、不断完善,这种精神其实就是和国安永远争第一的体育精神一脉相承。”

关于俱乐部和球队明年的计划,周金辉也做了展望,“我们今年完成了年初制定的目标,进入了亚冠正赛,也捧回了奖杯,但是我希望我们千万千万不要躺在功劳簿上。看看今年的皇马和曼联,他们都在为明年的欧冠资格在奋战。一个球队什么时候都有可能遇到困难,我希望我们能够把这个球队在短期的胜利变成长期的胜利,我们要做一个百年俱乐部,因此奖杯赢回来以后高兴几天就把它存起来,我们的目标就是下一个奖杯,永不停步,永远不骄傲,踏踏实实去奋斗,只有有这种精神这支球队才能够真正成为北京这座城市的骄傲。”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