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帅剑指小组第3:旅美双星缺阵仍有人挺身而出

2018-12-03 16:1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本主帅剑指小组第3:旅美双星缺阵仍有人挺身而出

日本男篮即将在2019篮球世预赛第五窗口期第二场迎战哈萨克斯坦队,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非常关键,他们目前与菲律宾的胜场数持平,同为5胜4负排在亚太区F组的第四名。

日本男篮主教练拉马斯表示,之所以能够在上一场击败卡塔尔,关键在于球队在上半场命中率不佳的情况下,经过中场休息时的调整重新找回手感,进而反超比分取得胜利,“我们的球员干的不错,我想给他们最高的荣耀。”

虽然在上半场结束时还以31-32落后卡塔尔1分,但是日本男篮在第三节打出一波30-8的小高潮,并最终以85-47击败了对手,在整个下半场,日本男篮只让对手得到了15分。

“我们在上半场防守做得很好,但是进攻却不怎么行,但是这一切在下半场有所改变,”拉马斯补充道,“我们的防守非常有侵略性,让卡塔尔犯了错误,他们下半场只得到了15分。我们有很多抢断和快攻,球员们的态度是最好的,每项事情都做的非常好,尤其是在下半场。”

比江岛慎在对阵卡塔尔时命中了3个三分球,并得到12分,他认为在球队在上半场没有打出应有的节奏,但是在下半场越打越好,最终打出了非常高效的表现。另外田中力贡献了7助攻2抢断和4篮板,得分也上了双。

当然,表现最好的还是归化中锋费泽卡斯,他砍下了19分10篮板3助攻3抢断,尤其在下半场,费泽卡斯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而马场雄大打的也不错,连续的外线命中帮助球队夺得胜利。

拉马斯表示,在八村塁和渡边雄太双双缺阵的情况下,其他球员的挺身而出是日本获胜的关键。接下来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对于日本来说非常重要,一旦他们能够战胜对手,而菲律宾输给伊朗的话,那么日本男篮就将跻身小组第三,离明年世界杯就会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