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达尔被换下球迷狂嘘主帅 智利斗士这次没生气

2018-12-03 16:2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比达尔被换下球迷狂嘘主帅 智利斗士这次没生气

12月3日凌晨的西甲联赛,巴萨击败了比利亚雷亚尔,虽然球队赢球,重返西甲积分榜的第一位,但是巴尔韦德却惹出了争议。《每日体育报》消息,当巴尔韦德换下比达尔的时候,他遭到了球迷的嘘声,可见,智利人获得了巴萨球迷的支持。

比达尔在今年夏天来到诺坎普球场,虽然他身经百战,此前也效力过拜仁、尤文这样的豪门球队,但是赛季开始的时候,比达尔无法在巴尔韦德的体系里找到合适的位置,一开始,他有过抱怨,甚至影响了巴萨更衣室的和谐。不过随着巴萨伤病的增多和赛季的深入,比达尔还是在巴尔韦德麾下获得了出场机会。

面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比达尔的发挥还是非常出色,不过第70分钟,巴尔韦德换人的时候,却意外的换下了比达尔,当阿莱尼亚出场的时候,球迷们一开始认为是库蒂尼奥离场,但是巴尔韦德的答案却是比达尔。

看到巴尔韦德的换人后,巴萨球迷非常不理解,他们认为比达尔在球场上展示了自己的能量和斗志,智利人不应该离场。因此,看到巴尔韦德的选择,球迷们发出了嘘声,这是送给巴萨主帅的。

尽管被巴尔韦德换下,但是比达尔并没有发脾气,相反,他还对着巴萨主帅眨了眨眼睛,可见,比达尔的心态还是不错。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