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温顶替吉布森? 青岛男篮经理出面否认此消息

2018-12-04 14: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古德温顶替吉布森? 青岛男篮经理出面否认此消息

CBA联赛将于12月6日晚上重燃战火,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再踏征程,将在客场挑战吉林男篮。这个休赛期里,国信双星男篮的将士们基本没有休息,保持着高强度的训练节奏,为接下来的联赛做着调整准备。此前遭遇伤病困扰的高尚和杨金蒙终于伤愈复出,特别是高尚的归来,对于球队的锋线进攻和篮板拼抢都将起到极大补强。12月3日又有消息称前NBA后卫古德温已经与青岛队完成签约将顶替吉布森出战联赛。对此,国信双星俱乐部立即回应,否认了传言。

尽管教练和队员都不想在各种谣言里浪费精力,但有些时候树欲静而风不止。曾经在NBA多支球队效力的后卫古德温据说在3日已经抵达北京,很多人认定古德温签约的球队就是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将替代吉布森。对于这个消息,俱乐部也是一头雾水,总经理张北海表示,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就出来这样的消息,“我也是在网上看到的,俱乐部最近没有和外援联系过。”

这个赛季,吉布森的表现确实有些起伏,而且他打球侧重于个人进攻而缺乏串联能力的特点,有些时候看着也真是让人着急。不过,就目前的情况而言,俱乐部并没有替换吉布森的计划,至少古德温不是来青岛打球的。当然了,对于国信双星男篮而言,最重要的不是理会传言,而是为即将重新开始的联赛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