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获意甲赛季最佳球员 阿莱格里最佳教练

2018-12-04 14: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伊卡尔迪获意甲赛季最佳球员 阿莱格里最佳教练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2018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举行。而当天意大利足坛也举行了一个颁奖典礼,公布了意大利球员工会(AIC)评选的2017-18赛季各项最佳,其中阿莱格里获得最佳教练,而伊卡尔迪则被评为最佳球员。

这个奖项也被称作是意大利足坛的奥斯卡奖,创立于1997年,由意大利足坛球员、教练、裁判、记者共同投票选出,可以说是得到了足坛专业人士认可的最佳。上赛季尤文图斯夺得意甲冠军,尤文被评为赛季最佳球队,主帅阿莱格里当仁不让获得了最佳教练。这已经是阿莱格里第三次被AIC评为最佳教练,过去他在2008-09赛季和2015-16赛季也曾获奖。

国米队长伊卡尔迪则被评为意甲赛季最佳球员,他在上赛季打进29球夺得意甲金靴,并率领国米时隔时隔6年后再次拿到了欧冠参赛资格。此外,伊卡尔迪在今年3月对桑普多利亚时打进的脚后跟进球被评为赛季最佳进球。不过伊卡尔迪自己表示,“我觉得在米兰德比中的进球更精彩。”

意大利球员工会还评出了意甲上赛季最佳阵容(4312):阿利松/坎塞洛、基耶利尼、库里巴利、桑德罗/纳因戈兰、皮亚尼奇、米林科维奇/迪巴拉/伊卡尔迪、伊莫比莱。其中尤文图斯球员4人,此外上赛季在国米效力的坎塞洛本赛季也加盟了尤文图斯。而上赛季罗马入选的两名球员阿利松和纳因戈兰都在今夏转会离队,难怪本赛季罗马的成绩下降。

此外,布雷西亚年轻中场托纳利当选为赛季最佳新秀,出生于2000年的他被誉为“小皮尔洛”,此前已经被曼奇尼召入到意大利国家队。而被评为最佳裁判的则是罗基,不过就在上周末罗马对国米的意甲联赛中,罗基的判罚受到了质疑,罗马和国米赛后都表示罗基漏判了本队的点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