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联赛 亚泰U17小将轰罗本式美妙世界波

2018-12-04 16:15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泰U17小将轰罗本式美妙世界波 这球你给打几分?

由中国足协组织的U23联赛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在12月3日进行的亚泰与苏宁比赛中,亚泰2-1战胜苏宁。

12月3日,U23联赛B组第4轮,长春亚泰迎战江苏苏宁。在亚泰的首发11人中,派出了3名U19球员及2名U17球员。

凭借白雪松和左伊藤在上下半场的进球,长春亚泰2比1战胜苏宁。而U17小将白雪松的进球,技惊四座。

亚泰进攻,白雪松在禁区右角位置拿球,随后小碎步带球,内切,直接起脚打门,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直挂死角。

这个位置的射门,让我们想起了荷兰老将罗本,他经常在这个位置,用左脚兜射弧线,而这个区域也有“罗本走廊”之称。

此役战罢,长春亚泰U23队3胜1负积9分,暂列小组第一位。12月5日,亚泰将在第5轮比赛中对阵天津权健。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