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宣与西班牙国脚续约至2022 周薪升至15万

2018-12-04 16: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切尔西官宣与西班牙国脚续约至2022 周薪升至15万

北京时间12月4日下午,英超豪门切尔西在官网宣布,球队与队内右边后卫阿斯皮利奎塔续约至2022年,而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AZP的薪水会由目前的周薪12万英镑提升到15万英镑。

阿斯皮利奎塔这位西班牙后卫在2012年加盟了切尔西,来到球队后他也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多个赛季一直有着不俗的发挥。在2016-2017赛季的英超联赛中,阿斯皮利奎塔38场比赛全部首发,踢满了3420分钟的比赛,为球队赢得英超冠军立下战功。

在新赛季开战后,尽管萨里改变了阵型,由此前的三后卫变为四后卫,但是阿斯皮利奎塔依旧是球队右边后卫位置的第一选择,在前14轮的英超联赛中也全部首发出战。同时由于卡希尔这位切尔西队长难以得到出场机会,因此阿斯皮利奎塔一直是球队的场上队长。

前几日,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爆出了切尔西将会与阿斯皮利奎塔续约的消息,而在今日切尔西也宣布了这次续约。此前阿斯皮利奎塔与切尔西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周薪为12万英镑,而此番切尔西与其续约到2022年,而他的薪水会升至15万英镑周薪。

合同到期之时,阿斯皮利奎塔将会有33岁,而这也意味着西班牙人将会把职业生涯的巅峰期都奉献给切尔西。此前,切尔西与阿隆索以及坎特相继续约,而目前又与AZP续约,下一步,切尔西的重要续约目标肯定是阿扎尔。阿扎尔是切尔西的一哥,但是多次发表会加盟皇马的言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