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牙预备队1-6惨败 张玉宁打入本队全场唯一进球

2018-12-04 16: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海牙预备队1-6惨败 张玉宁打入本队全场唯一进球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1点,海牙二队在预备队联赛B组第10轮的比赛中1-6不敌罗达JC二队。中国球员张玉宁首发出场并在上半场打入本队唯一进球。

在上周日结束的荷甲联赛里,张玉宁于第69分钟替补登场,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在今天凌晨的预备队联赛里,张玉宁此役首发出场。开场仅8分钟,罗达JC率先破门得分,张玉宁在上半场得到了不错的机会,队友范金斯前场拦截对方门将的传球,随后助攻张玉宁打进一球。

上半场第36分钟,罗达JC打入反超比分的一球,半场结束时,海牙1-2仍落后一球。罗达JC在下半场继续扩大优势,再进4球,最终比分定格在1-6。

在接下来的赛程安排中,海牙一队将在12月9日的荷甲联赛中对阵格拉芙夏普。海牙二队则将在12月11日晚的预备队联赛中对阵鹿特丹斯巴达二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