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五人制亚洲杯预选赛 中国男足1-4输蒙古 小组垫底出局

2018-12-05 10:30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惨!中国男足1-4输蒙古,3-7中国台北 小组垫底出局

U20五人制亚洲杯预选赛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最终中国队在3-7惨败给中国台北后,又1-4惨败给了蒙古,两场比赛打入4球,丢掉11球,垫底出局!

中国U20五人制足球国家队去年首次参加这项赛事,小组赛1平3负垫底出局,其中就输给过蒙古队。今年两支球队在预选赛再次相遇,此番中国队又是率先取得了1-0的优势。然而随着比赛深入,变成了一边倒的局面,中国队的小伙子们无力回天,最终1-4惨败!

中国队首场比赛与中国台北对决,结果就出现了一场惨败,中国队最终3-7被对手羞辱,中国台北一粒进球还非常具有羞辱性质。此番中国队输给蒙古也算是常规操作了,即便中国台北与蒙古都在11人制的比赛中并不强大,但在五人制这个层面上,中国队还需要向对手学习。赛后,队员们也承认,蒙古队很强。

可以看到,中国队在五人制的竞争力非常有限,即便是在亚洲范围内,咱们也是鱼腩的存在,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不得不说,中国足球的基础的确相当薄弱,五人制足球虽然不是热门项目,但从这次比赛来看,中国足球想要有大幅度的提升还需要走很长一段路。

最终,中国台北2连胜占据第一出线了。事实上我们可以看到,亚洲传统的11人制强队中,基本五人制的竞争力还是有的,尤其是日本队,这次他们也参加了预选赛,却能够打出18-0横扫中国澳门这样的比分。再比如说伊朗队,去年他们就是U20五人制亚洲杯的冠军。所以,寻找差距,弥补差距,才是中国足球要做的,想一口吃成个胖子,这是不可能的。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