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射手榜:武磊列第17位 超内马尔奥巴梅扬

2018-12-05 10:31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顶级射手榜:武磊列第17位 超内马尔奥巴梅扬

国外著名的足球统计媒体《clubworldranking》最新一期的世界顶级射手榜已经出炉,目前在尤文图斯踢球的C罗高居第一,梅西位居第二,莱万、萨拉赫以及苏亚雷斯位居三到五位。中国球员武磊在这一榜单中位居第17位,比上一期的排名上升两位,名次比奥巴梅扬以及内马尔都高。

《clubworldranking》近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顶级射手排行榜,排名依旧的是评选日期前的一年中,球员在俱乐部和国家队A级赛事中打入的进球数。

在最新一期的世界顶级射手榜中,打入44球的C罗位居第一,而梅西以43个进球位居第二。排名第三的是在拜仁踢球的中锋莱万,他打入35球。萨拉赫以及苏亚雷斯分别以35球与34球位居第四与第五位。(同样进球按照进球难度不同所得的积分对比)

中国球员武磊打入28球,在这一榜单中位居第17位,也是中国排名最高的球员。进球数超过了阿森纳的奥巴梅已经巴黎的内马尔。贝尔目前在世界顶级射手排行榜上排名第35位,也低于武磊。而在中超踢球的球员中,排名最高的是恒大外援塔利斯卡,他以30进球位居第11位。

同时,《clubworldranking》的世界顶级射手榜还根据赛事不同,将每个进球乘以不同的难度系数,因此也对进球的总分进行了一次排名。而如果按照这一排名,榜单也出现了较大的变化,武磊打入28球,但是进球积分仅有1607分,在排行榜中位居第53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