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收到过出国踢球邀请 接受足协限薪政策

2018-12-05 10:33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武磊:确实收到过出国踢球邀请 接受足协限薪政策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体坛风云会》播出了对本赛季中超金靴武磊的专访,他表示出国踢球一直是他的梦想。

说起在国家队的表现,武磊表示:“我真的太想为国家队进球了,但在国足比赛和俱乐部比赛心态完全不一样,希望我们的国脚能承担起自己的责任,都要具备责任心,把在俱乐部时表现出的信心拿出来带到国家队。就我自己的表现来说,我觉得与之前相比,我今年在国家队的表现是最好的。”

对即将到来的亚洲杯,武磊说:“上届亚洲杯我个人准备不充分,那时才23岁,是年轻球员,现在国家队需要我做出更多的贡献,我也准备更加充分了,而且联赛中的表现让我到了国家队之后比之前更有信心了。”

此前,武磊就一直表示希望在帮助上港拿到冠军之后有机会出去留洋,如今上港已拿到了中超冠军,对此,武磊直言:“出国踢球确实是我的梦想,哪怕就是出国跟队训练都会让自己提高很多。最近几个赛季,我接到过出国踢球的邀请,但我心思还是在俱乐部这边,帮上港拿冠军是我的梦想。”

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也表示:“上港是绝对支持武磊去五大联赛踢比赛的,不过我们需要他真正是去踢球,不是出国做旁观者。而且我们不会计较眼前的利益,会支持他留洋,中国足球现在需要球星。”

而对于中国足协即将要出台的限薪政策,武磊表示,“政策出来,作为球员肯定要接受,大家平常也会议论,刚开始可能不同的声音多一些,政策实施一段时间后,整个大环境下来后,还是可以沉浸在足球当中。我觉得这些政策对于联赛精彩程度应该不会下降,毕竟人还是这些人,包括外援,每个球队还是这些人,这方面不会有影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