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又有才!莫泰娇妻是个学霸 来中国后当全职太太

2018-12-05 14: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有颜又有才!莫泰娇妻是个学霸 来中国后当全职太太

今年28岁的CBA山东队外援莫泰有一位非常美丽的妻子和一个可爱的儿子。赛场外的莫泰,喜欢在家里陪伴妻子和儿子。

据济南时报报道,莫泰的家中布置得十分温馨。莫泰在谈到有趣的话题时,会与妻子一起交谈欢笑,一岁三个月的小家伙竟然会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开心地大笑。

很多球迷都会在球场看到莫泰的妻子,莫泰能够在山东安心打球,也与家人的陪伴有不可分割的关系。在谈到这个问题时,幽默感十足的莫泰先是开玩笑说“其实和他们没什么关系”,紧接着还是表现出了对于家庭的依赖,“有他们的陪伴确实很安心。妻子每场比赛都会去看,儿子有时候会去,小家伙第一次去看比赛的时候,上半场直接就睡过去了,他们的陪伴对我来说是一种激励。”莫泰的妻子一直默默地支持着莫泰的事业,在她来到中国之前,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学霸。“来这里前,我刚在休斯敦大学修完金融和会计双学位,毕业后就跟着莫泰来到了中国,来到这里后就照顾莫泰的生活起居,照顾孩子。”莫泰的妻子说。

莫泰成为父亲后,不仅人生角色有了变化,在工作事业方面也有了一些影响。“有了孩子后,我有了更多的责任感和担当。我有一个妹妹,在妹妹出生的时候,我当时十几岁,那个时候就帮家里照顾妹妹,我很喜欢小孩。现在有了自己的孩子,我特别爱我的儿子,虽然训练、比赛很累,但是只要在济南,我每天都会抽出时间照顾他。将来无论儿子是选择打球还是做别的工作,他都是我的骄傲,是我最大的成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