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旭3天伤两回晒伤照 郭少:脑袋得套成小地雷了

2018-12-05 16: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晓旭3天伤两回晒伤照 郭少:脑袋得套成小地雷了

经过男篮世界杯预赛窗口期的休战,2018-19赛季CBA常规赛将于12月6日晚重燃战火。休赛期内众多非国手抓紧难得的机会进行调整,辽宁的李晓旭却遭遇了“不幸”,他在三天之间头部两次负伤。看到其上传的照片,队友郭艾伦进行了善意的调侃。

“这个窗口期过得实在太充实了”,辽宁男篮主力内线李晓旭,于今天中午更新了个人微博,写下以上内容的同时,上传了两张个人“挂彩”的照片。一张是他的左眼眉骨处贴上了胶布,另一张眉骨胶布已经撕去、还留有伤痕的同时,头部又缠上了厚厚的纱布,并用卫生网袋进行了包裹。

对于这两张照片,李晓旭解释道:“三天伤两回”,引发了网友们对此伤情的关心。队友李晓旭对李晓旭的这一造型特别关注,在微博上回复调侃道:“哈哈哈哈哈 脑袋是不是得套成小地雷比赛了”。

关于自己受伤的具体原因,以及能否正常参加辽宁队近期的比赛,李晓旭并未透露更多信息。不过当有人描述其伤情“眉毛又开了 脑袋开瓢了”时,李晓旭以“哈哈哈”的笑声拟词进行了回复,显然他心情不错,伤势应该没有大碍。

本赛季CBA常规赛前15轮,李晓旭出战13场,在每场25.4分钟出场时间内,场均贡献8.1分和4.8个篮板。根据赛程安排,辽宁队的第16轮比赛将于12月7日晚打响,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同曦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