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斯与广东队分手

2018-12-06 09:0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莫里斯与广东队分手

12月5日记者获悉,广东男篮已经与内线外援莫里斯分手,而莫里斯的替代者威姆斯则有望得到赛季全额保障性合同。

广东队在今年夏天时与前北京首钢外援莫里斯签订了合同。但天有不测风云,莫里斯在代表广东队打热身赛时,左手骨折。由于莫里斯缺席赛季开始阶段的比赛,因而广东队马上签下了另外一个外援威姆斯。威姆斯并非是传统意义上的内线外援,但是在来到广东队后,他很快融入球队,而且广东队拥有易建联这样的顶级球员,很大程度上能够支撑其内线,这使得广东队目前保持全胜。

由于广东队当初与莫里斯签订的是部分保障合同,因而在合同到期后他们的合作也就没有继续下去。但由于广东队已经为莫里斯在赛季注册,因此莫里斯在这个赛季不能为其他CBA球队效力,除非是广东队在这个赛季再次与他合作。在这样的情况下,莫里斯很可能返回养伤并等待机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