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嘴绝了!穆帅:我们进了4个 却跟阿森纳踢成2-2

2018-12-06 14: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这张嘴绝了!穆帅:我们进了4个 却跟阿森纳踢成2-2

据BBC报道,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球队2-2战平阿森纳的赛后接受了采访,穆帅表示球员们在比赛中展现了努力战斗的态度,但有些时候防守端看起来仍然非常慌乱。

本场比赛

“我们今天进了四个球,然后战成了2-2,正如同此前一样我们犯了错,然后为自己犯的错付出了代价。但今天球员们的精神值得表扬,他们努力在为了球队战斗,两次扳平的结果也是对球队的褒奖。”

今天的首发阵容有不少新面孔

“他们真的突破了自己的极限,并且非常努力地去尝试获胜,有些球员在本赛季上场的时间不是很多,斯莫林也在自己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出场了,总的来说只有我们在危险区域丢球时,阿森纳的进攻才显得危险。”

惊慌

“如果说要举出一个本场比赛大心脏和旺盛斗志的球员,我想拉什福德是一个合适的人选,他为了自己身披的这件战袍付出了一切。但即便是从替补席上,当球来到我们防守三区时,你也可以感受到一丝慌乱。”

你会如何改善这种惊慌的情绪呢?

“我不能够回答这种问题,我是曼联的主教练,这不是我能够应付的范畴。我们总是在比赛中拥有最先得分的机会,但我们又有多少次成功的抓住了这样的机会,并把它当做胜利的基础呢?极其稀少,但我为小伙子们今天的精神面貌感到高兴。”

和老曼联的比较?

“我并不认同那些试图将现在这支曼联和基恩、范尼、维迪奇时代曼联进行对比的人,给我们一些时间,我为球员们的大心脏感到高兴,尽管有的时候我们的表现并不能够保持一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