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米尔纳贴地斩菲尔米诺进球 利物浦3-1伯恩利

2018-12-06 14: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超-米尔纳贴地斩菲尔米诺进球 利物浦3-1伯恩利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3:45分,2018-2019赛季英超联赛第15轮进行了一场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客场对战伯恩利队。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下半场比赛,科克的进球打破僵局,随后米尔纳禁区弧顶处贴地斩扳平比分,替补出战的菲尔米诺门前包抄打入一球,沙奇里补时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落后的情况下连入三球,最终客场3-1击败伯恩利获得三分,以39个积分位居曼城后位居第二位。

两支球队历史上共交锋102次,利物浦44胜25平33负占据上风,其中联赛35胜20平27负。利物浦最近一次输给伯恩利是在2016年8月20日,当时客场0-2完败,这也是双方过去9次交锋,红军唯一败仗。

第9分钟,古德蒙德松在禁区右侧传中,范迪克中路头球顶到禁区左侧,戈麦斯将球停下,但是被伯恩利球员布拉迪铲出边线。第12分钟,韦斯特伍德禁区内的一脚劲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4分钟,莫雷诺在禁区左侧的一脚传中,皮球直接飞出右侧的底线。第20分钟,戈麦斯在后场被对方球员铲倒,最终戈麦斯受伤被替换下场,阿诺德替补出战。

第30分钟,利物浦获得一次右侧的角球,角球开到禁区中路,范迪克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乔哈特轻松没收。第35分钟,伍德禁区外的远射,皮球打在利物浦球员身上飞出底线。第38分钟,利物浦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到后点,没有造成威胁。第39分钟,凯塔在禁区内右侧转身打门,被乔哈特扑出。第41分钟,伯恩利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巴恩斯左脚抽射,皮球入网,但是由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 斯图里奇在禁区弧顶处的左脚劲射,被乔哈特扑出底线。第51分钟,沙奇里禁区右侧的传中,被伯恩利球员解围。第52分钟,凯塔前场带球到禁区弧顶附近,一脚远射,被乔哈特碰了一下,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后弹出底线。

第54分钟,伯恩利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到禁区中路,引起门前混战,阿利森的扑救将球挡出了对手的打门,但是皮球到了科克脚下,后者将球打入空门,伯恩利1-0利物浦。

第62分钟,奥里吉禁区内给到弧顶前的米尔纳米尔纳一脚贴地斩洞穿了乔哈特把守的大门,利物浦1-1伯恩利扳平比分。

第65分钟,利物浦换人,菲尔米诺与萨拉赫上,莫雷诺以及奥里吉下场。第69分钟,红军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阿诺德把球吊向禁区内左侧,范迪克垫向中路,菲尔米诺得到一个面对空门的机会,轻松推射得手,利物浦2-1伯恩利。

第82分钟,凯塔在禁区前的远射,被乔哈特扑出,萨拉赫跟进补射,再次被乔哈特扑出,随即萨拉赫再次传中,凯塔禁区中路包抄打门,被封堵。

第90+1分钟,阿利森手抛球给到了中圈右侧边线处的斯图里奇,斯图里奇往前一挑,前场中路偏右侧的萨拉赫再次垫向弧顶附近,沙奇里跟进左脚推射入网,利物浦3-1伯恩利。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客场3-1击败伯恩利获得三分。

伯恩利:20-哈特/3-泰勒、6-本杰明-米、5-塔科斯基、26-巴德斯利/12-布拉迪(71’25-列侬)、4-J-科克、18-韦斯特伍德、7-古德蒙德松/11-克里斯-伍德(71’9-沃克斯)、10-巴恩斯

利物浦:13-阿利森/12-乔-戈麦斯(23’ 66-阿诺德)、4-范迪克、32-马蒂普、18-莫雷诺(66’ 11-萨拉赫)/14-亨德森、7-米尔纳、8-凯塔/23-沙奇里、15-斯图里奇、27-奥里吉(66’9-菲尔米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