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狼专咬英超豪门!但看一眼积分榜 才排第12?

2018-12-06 15: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这条狼专咬英超豪门!但看一眼积分榜 才排第12?

英超第15轮比赛,英超豪门切尔西对战升班马狼队,蓝军先入一球,就当大家都认为切尔西会轻松取胜的时候,狼队却接连打入两球,并最终2-1逆转切尔西获得胜利。在新赛季开战以来,具有中资背景的狼队四战英超BIG6球队一胜三平保持不败,堪称巨人杀手与最强升班马。

狼队是一支英国老牌球队,在英甲联赛中曾经三次夺得冠军,不过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狼队大多数时间混迹于次级联赛。进入到新世纪以来,狼队两次升入英超,但是随后又降级。2016年的夏天,狼队的命运出现了转折,中国复星集团花费4500万英镑买入了狼队100%的股权。而由于复星集团还收购了足坛经纪人大鳄门德斯旗下的经纪公司Gestifute20%的股份,因此门德斯也参与到了狼队的升超计划中。

随后这支球队的成绩提升明显,并最终升入了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在新赛季前的夏窗,狼队花费8258万英镑引进了多名球星,而这支球队的引援投入在英超20队位居第7,甚至比曼联还要多。

新赛季开战后,狼队发挥不俗,尤其是在对战英超BIG6的球队的比赛中,狼队四次出战保持不败,其中与曼城、曼联以及阿森纳踢成平局,而且还在今日凌晨的比赛中击败了切尔西。四场比赛狼队获得6个积分,平均每场比赛1.5分。

而在其余的11场对战非BIG6球队的比赛中,狼队却仅获得13个积分,平均每场比赛1.18分,这也导致球队目前仅排名英超第12。从数据对比看,狼队可谓是一支杀富济贫的巨人杀手。接下来,狼队还要在主场对战利物浦并在客场对战热刺,红军热刺会害怕这支英超最强升班马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