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了神仙打架 曼联和阿森纳非要"菜鸡互啄"!

2018-12-06 15: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说好了神仙打架 曼联和阿森纳非要

阿森纳2-2战平曼联,枪手两次领先又两次被追平,没能获得2006年9月以后在老特拉福德的第一场联赛胜利。虽然说阿森纳是两次领先,但是领先时间加起来也只有5分钟左右,后一次更是只有74秒时间,曼联重新开球后14秒钟三次传球就进球,枪手防线再次出现坑爹失误。

上半时26分钟穆斯塔菲进球,第30分钟马夏尔就破门,下半场两支球队比分交替更快,第67分钟曼联和阿森纳还是1-1战平,第68分钟拉卡泽特破门枪手再次占据优势,第68分钟曼联立刻由林加德火速追平比分。双方防线轮番送礼,上半场是德赫亚扑救出问题,下半场是罗霍为拉卡泽特“送出助攻”,先传球被断随后铲球失误,但是就在罗霍才刚趴在地上蒙面懊悔不已时,曼联却又火速追平,科拉希纳茨回传失误,林加德抢先出脚把球射进门内。

拉卡泽特在进球时被罗霍铲伤,阿森纳球员都上前慰问队友,但是就是加上这次意外消耗的时间,从阿森纳自己进球取得领先到对方进球追平,时间也只有短短的74秒。当时电视镜头还在播放拉卡泽特进球的录像,结果刚切回现场就看到林加德推射进球,之前的过程完全没播放出来,只能再找慢镜头重播。

如果只计算曼联的进攻时间,从林加德中圈向后开球,马蒂奇再横传,罗霍后场长传起球给卢卡库争顶,曼联一共就这三次传球,最后林加德收下礼物把球射进球门,从开球到进球整个进攻时间只有14秒,毫无疑问这是本赛季曼联进球消耗时间最少的进球。

阿森纳被今年二月以来再也没有英超进球的林加德给打破了9个月的进球荒,科拉希纳茨回传失误也是不让同行罗霍一个人出丑背锅。名宿萨维奇批评两名后卫:“这次又是阿森纳后卫的失误,罗霍的表现很糟糕,然后林加德又在开球后立刻偷了个进球,科拉希纳茨还想回传给门将,哦上帝啊,解围啊!”BBC现场记者斯通也表示:“这是一场状况百出让人难以置信的比赛。”

阿森纳为什么如此不小心被曼联快速破门?上一场北伦敦德比战时,阿森纳反超比分后扎卡抱着皮球和队友一起庆祝,这个细节被媒体重点提到,扎卡的举动就是防止热刺快速开球利用自己球队进球后的情绪波动而占到便宜,但是本场阿森纳还是被对方快速反扑并丢球,场边的埃梅里张大了嘴巴,完全不明白球员们在搞什么,说好的“下半厂”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