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游泳圈大将"原地撩暴力弧线 碎78天球荒+改命?

2018-12-07 10: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

与梅利利亚的国王杯,对于皇马而言只是走个过场。但对于伊斯科而言,这有可能是改变他命运的一场比赛。在今夜的伯纳乌,伊斯科在索拉里上任后第一次首发出场,而且他戴上了队长袖标。梅开二度之后,伊涅斯粉碎了78天的进球荒!

在下半场开局阶段,伊斯科轰入了世界波。在禁区弧左侧,伊斯科右脚打进一记极为精彩的弧线球,皮球直挂球门左上死角。值得一提的是,伊斯科在射门时基本没有助跑,他完全靠腿部力量完成了这次精彩射门。

皇马的最后一个进球,也属于伊斯科,这又是个零助跑的大力射门。在接到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左路横传后,伊斯科禁区中路右脚将球停稳,然后顺势右脚大力推射。这一次,皮球钻入了球门左下死角。

一个半月以来首次首发出场,伊斯科就粉碎了78天的进球荒,这当然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伊斯科上一个进球,发生在9月19日对阵罗马时。但这场国王杯终究只是个虐菜局,伊斯科能否就此得到索拉里的信任,还是个大大的问号。

索拉里为何不重用伊斯科?伊斯科有态度问题,也有超重问题。在伊斯科刚沦为替补之后,西班牙著名媒体人因达就早早透露,皇马22号体重超了4-5公斤。在上轮联赛中,伊斯科腰部的游泳圈引发了媒体热议。从本场比赛图片来看,伊斯科腰腹部仍然疑似有不少赘肉。他若想重新成为皇马核心,看来得先减减肥才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