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接受央视专访:得用实力赢得认可 该射门就射门

2018-12-07 16: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霜接受央视专访:得用实力赢得认可 该射门就射门

一周之前,王霜加冕2018年亚洲足球小姐。如今王霜已经回到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央视记者在巴黎采访2019年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时,探营了巴黎女足基地并采访了王霜。

从巴黎市中心到女足基地,距离足有40多公里。王霜选择住在基地附近:“从家里坐259路公交车,花费15分钟,然后再走一段就到了训练基地。”

语言不通,王霜如何赢得队友的认可?王霜给出了答案:“我自己告诉自己,怎么让人家认可你?只能通过不断的努力,取得进球,人家才会信任你、认可你。我必须更坚决的展现自己,该射门就射门,该进球就进球。只有通过这种方式,才能得到队友的认可和信任。”

王霜承认,出国踢球意味着很大压力,而且也没有人照顾她的生活起居。但既然留洋,王霜就不会选择安逸,她会继续努力下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