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硬!德甲门将咬掉一截舌头 站起来踢满全场:没啥事

2018-12-10 10: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够硬!德甲门将咬掉一截舌头 站起来踢满全场:没啥事

德国队被誉为日耳曼战车,很大程度上源于德国球员有着强大的精神力量。在本轮德甲中,奥格斯堡门将卢特就诠释了何为球场铁汉。在第30分钟时,卢特不慎咬掉了自己的一块舌头,但他竟然坚持踢完了全场比赛!

在本轮德甲中,奥格斯堡客场对阵勒沃库森。这揪心的一幕,发生在第30分钟时。勒沃库森前锋福兰德禁区中路左脚滑铲捅射,在相撞即有可能受伤的情况下,卢特仍然毫不畏惧的倒地扑救对方脚下球。在将球挡出的一瞬间,卢特的头部被福兰德左膝重重撞了一下。

在头部被膝撞之后,卢特一度无法起身,奥格斯堡替补门将费基尔赶紧进行热身。但在接受了队医紧急处理之后,卢特最终回到了比赛中,他踢满了90分钟。奥格斯堡死守了75分钟,但还是被阿拉里奥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

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卢特透露他咬掉了一块舌头:“我的脖子感觉有点僵硬,我像被车撞了一样,咬掉了一部分舌头,不过这没什么问题。我们在客场表现不错,我们能和任何球队抗衡。但很遗憾,我们始终无法破门,并因此受到了惩罚。”在遭遇4连败之后,奥格斯堡在德甲18支球队中排名第14。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