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天了 皇马终于重返西甲前4!但还是靠玄学在混?

2018-12-10 13: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64天了 皇马终于重返西甲前4!但还是靠玄学在混?

西甲第14轮后,马竞、阿拉维斯和皇马分别以25分、24分和23分排在第三、第四和第五位。只要皇马赢下韦斯卡,那么无论马竞与阿拉维斯比赛结果如何,拿到26分的白衣军团肯定能重返前四。最终马竞和皇马双双赢球,两队积分分别为28分和26分,拿到24分的阿拉维斯被挤到了第五位。

皇马上赛季拿下欧冠3连冠,但在此前两个月中,白衣军团一直被挡在西甲前四之外,弗洛伦蒂诺的球队甚至进不了欧冠区!皇马上一次排在前四,还要追溯到10月7日的第8轮时。尽管当时皇马0-1不敌阿拉维斯,但仍然排在了西甲第4位。等了64天,皇马终于重返前4了。

在第9轮中,皇马主场1-2不敌莱万特,白衣军团就此跌出了欧冠区。在第10轮中,皇马客场1-5惨败给了巴萨,白衣军团排名甚至下跌到了第9位。弗洛伦蒂诺立刻启动了换帅进程,索拉里好不容易把皇马拽回了轨道上。在索拉里上任后,皇马5场联赛中4胜1负,白衣军团终于在今夜回到了西甲前四。

皇马重返欧冠区固然可喜,但今夜比赛场面却相当糟糕。面对曾被巴萨灌了8球的韦斯卡,皇马竟然全面处于下风。在射门数上,皇马5比11远远落后。在角球数量上,皇马以6-11落后。索拉里将表现糟糕的原因归结于大风,这一说法显然不够客观公正。

《阿斯报》就犀利的指出,若非靠着玄学,皇马压根就赢不了韦斯卡。在下半场开局阶段,梅莱罗曾浪费了一个黄金机会。在接到队友左路传中时,梅莱罗门前一米近距离头球射门,但却不可思议的把球顶偏。索拉里名为圣地亚哥-索拉里(Santiago Solari),《阿斯报》却把他调侃称齐内丁-索拉里(Zinedine Solari)。在外界看来,齐达内的玄学加持是皇马近年来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