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超新政:国内球员顶薪550万 重新恢复4外援

2018-12-10 14:29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中超新政出炉:国内球员顶薪550万 重新恢复4外援

12月19日-21日,中国足协将在上海召开2018赛季职业联赛总结大会。在这次会议中,将通报有关2019赛季的相关政策。会议尚未召开,但新赛季中超新政初稿已提前曝光。

据知情人透露,中国足协已向各俱乐部下发了“新政”的征求意见稿。对于外界最为关心的中超“注资帽”“薪酬帽”“奖金帽”“转会帽”,大概的框架已经形成。

在征求意见稿中,中超俱乐部投资帽6.5亿,支出帽大约12亿,工资帽1000万税前,550万税后。在外援方面,中超可上场4外援,中甲可上场3外援。有无亚外以及参加亚冠的4队对亚外的政策,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此外,U23政策还将继续施行,具体细节还有待商讨。

2017年夏季开始,中国足协开始推行调解费政策。其中外援不得超过4500万/人次,内援不得超过2000万/人次,超过者将征收等额的调解费,中国足协也因此收获了超过2亿元的费用。对于明年是否征收调节费的问题,足协还没有最终定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