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登上射手榜首位 红军欧冠生死战还得看他

2018-12-10 15:35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萨拉赫登上射手榜首位 红军欧冠生死战还得看他

英超第16轮,利物浦客场4:0大胜伯恩茅斯,升至积分榜首位。本场比赛,近期状态稍显挣扎的萨拉赫大放异彩,用三粒萨氏风格的进球宣告王者回归。在打进这3粒进球后,萨拉赫追平奥巴梅扬登上射手榜首位,昭示自己重回本赛季的射手王之争。

虽然下周中有主场对阵那不勒斯的生死战,但是克洛普面对本赛季的大黑马伯恩茅斯还是不敢大意,萨拉赫和菲尔米诺这两位周中担任替补的攻击手重回首发。第25分钟,正是这两人直接制造首球,菲尔米诺远射被扑出,萨拉赫快速启动补射破门。但是慢镜显示,菲尔米诺射门的瞬间,萨拉赫处在了越位位置,可能是他的速度太快,让边裁出现了视觉误差。

第48分钟,反强能力超强的菲尔米诺中场断球后直塞,萨拉赫面对多人防守,且在对方球员在身后踩了一脚的情况下,依然晃开角度低射破门,这是一粒典型的萨拉赫式破门。第77分钟,萨拉赫再次利用速度摆脱后卫的铲抢,两度晃过出击的贝戈维奇,最后轻松的捅射破门,上演了帽子戏法,收藏了比赛用球。

这场比赛的3粒进球,将萨拉赫的速度和灵巧展现无遗,是典型的萨拉赫式进球,让人一下子看到了上赛季的那个英超金靴的风采。打进这粒进球后,萨拉赫本赛季第一次登上了射手榜榜首的位置。下周中欧冠主场攻坚那不勒斯,萨拉赫仍将是克洛普手下王牌,库里巴利们可要小心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