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队杯荣膺“优秀草根社会赛事”

2018-12-10 17:07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百队杯荣膺“优秀草根社会赛事”

本报讯(记者陈赢)首届人民足球颁奖晚会昨晚在长沙举行,北京晚报百队杯荣膺“优秀草根社会赛事”。登台领奖的北京晚报编委袁虹衡表示,北京晚报百队杯已连续举办35年,充分体现了媒体的社会责任。北京晚报与北京市足协共同主办的这一活动目的非常单纯,就是让孩子们高高兴兴地踢球、快快乐乐地成长,“我们培养的是兴趣,夯实的是群众基础”。

2018人民足球评选活动,是首个以业余足球为对象的奖项。综合网络投票、专家投票、媒体投票等产生最后的结果。

在不久前的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上,中国足协获得“年度草根足球激励级协会”奖,获得该奖项证明中国足协在草根足球的推广上卓有成效。而在昨晚的2018人民足球“优秀草根社会赛事”评选中,北京晚报百队杯排名第一。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人民足球论坛上,见证了百队杯30多年发展史的袁虹衡表示:“北京晚报百队杯举办35年来,快乐始终是赛事的第一属性。百队杯不以培养足球明星和后备人才为目的,我们培养的是足球兴趣,夯实的是群众基础。特别感谢北京市足协一路以来的精诚合作,我们双方一起携手让百队杯不断发展壮大,将百队杯从一个单纯的足球赛事发展成为一个少年儿童的足球

12月7日,中国足协2018人民足球嘉年华活动在长沙开幕,主要包括人民足球颁奖晚会、人民足球论坛等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足球协会、人民网、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体育局承办,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运营推广工作,活动旨在全面总结2018中国社会足球开展情况,深入探讨中国社会足球发展之路,并对在中国社会足球发展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认可和鼓励。 J080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