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师梅西!巴萨旧将读秒任意球绝平 门将瞬间崩溃

2018-12-11 09: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偷师梅西!巴萨旧将读秒任意球绝平 门将瞬间崩溃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4时,英超联赛第16轮,埃弗顿主场2-2战平沃特福德。巴萨旧将迪涅在全场补时第6分钟罚进任意球绝平,“头号梅吹”莱因克尔戏称他学会了梅西的任意球绝活。

本场比赛埃弗顿控球率达到56%,并且在第15分钟就率先进球,当时由巴萨租借到埃弗顿的安德烈-戈麦斯右路传球助攻,理查利森禁区中路射门得分。但在下半场埃弗顿却遭遇黑色4分钟,第63分钟埃弗顿后卫科尔曼不慎自摆乌龙,第65分钟杜库雷再进一球帮助沃特福德反超比分,第67分钟埃弗顿获得点球,但西古德森主罚的点球却没打进。

比赛一直踢到补时阶段,比分依然是埃弗顿1-2落后,很多主场球迷都放弃了希望。但在补时最后时刻,埃弗顿获得了一个禁区弧顶处的直接任意球,这是球队最后的扳平机会,而法国国脚左后卫迪涅站出来主罚。

只见迪涅踢出的任意球越过人墙,随后飞进球门死角,沃特福德门将福斯特在看到足球入网后沮丧地举起双手瘫倒在地,而迪涅则和队友们以及主场的埃弗顿球迷们一起欢庆这个最后时刻到来的进球。赛后《镜报》表示,“难以置信的进球!迪涅在最后时刻拯救了埃弗顿!这个进球让沃特福德心碎,他们连续6轮不胜,但至少结束了此前的三连败。”

25岁的迪涅在里尔出道,之后效力过巴黎圣日耳曼、罗马、巴萨等豪门,过去两个赛季他在巴萨未能成为主力,并因此错过了今夏世界杯。本赛季迪涅以180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埃弗顿,而这是他在埃弗顿打进的首个进球。

担任比赛解说嘉宾的莱因克尔赛后戏称,“迪涅过去在巴萨训练中向梅西学到了很多,本场比赛第96分钟他也展现了自己的任意球水平。”就在本轮西甲联赛,梅西任意球梅开二度,帮助巴萨4-0大胜西班牙人,其中梅西打进的第二个任意球和迪涅的这脚任意球角度比较相似。

本场比赛迪涅一共触球81次,传球48次其中85%的传球成功,有7次传中创造了3次得分机会,2脚射门并在补时阶段打进一球。在防守中迪涅同样发挥出色,4次解围2次头球争顶2次铲球。可以说如今的迪涅在英超赛场上已经完全适应,而这对他在法国国家队竞争位置也很有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