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贝莱今最早到训练场!高层:签他时就知有纪律问题

2018-12-11 09: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登贝莱今最早到训练场!高层:签他时就知有纪律问题

此前,多家媒体报道出登贝莱再次出现纪律问题,训练迟到2个小时,而据《科贝电台》报道,巴萨技术部门秘书奥特加承认当初签下登贝莱时就知道他有纪律问题。

奥特加在接受采访时说:“当初我们签下登贝莱时,我们就知道他有纪律问题,而且他周围环境对他没有任何帮助。有时你不得不承担风险,我们认为这只是一个年轻人的问题,我们可以改变这些。”

“我们当时不仅仅考虑登贝莱和姆巴佩,还有其他我们也想签下的人,有时候作出决定是受其他条件影响的,比如经济原因,比如球员不会要求主力位置,或者球员更喜欢选择合适的位置,当我们签登贝莱时,一些因素我们和他都考虑到了。”

而据《每日体育报》报道,之前由于多次训练迟到被人诟病的法国新星登贝莱在今天的训练中最早到达训练场,他提前50分钟抵达了甘伯城。

此前,多家媒体报道出登贝莱再次训练迟到,而在今天巴萨的训练课中,登贝莱成为最早到达训练场的这批球员之一。和他一同到到达训练场的还有他的法国同胞朗格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