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斯31分凯尔特人擒鹈鹕6连胜 浓眉哥空砍41分

2018-12-11 15: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莫里斯31分凯尔特人擒鹈鹕6连胜 浓眉哥空砍41分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6胜10负)继续连胜势头。虽然戴维斯拿到全场最高41分,但莫里斯得到31分,塔图姆得到21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三四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优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13-100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14胜15负)。凯尔特人队拿到6连胜。

凯尔特人队的莫里斯得到3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塔图姆得到21分和6个篮板,布朗得到19分和7个篮板,奥杰莱得到11分和6个篮板,罗齐尔得到1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7分和11个篮板。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41分、7个篮板和4次抢断,兰德尔得到20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弗雷泽得到8分和10次助攻,霍勒迪10投3中仅有7分。

凯尔特人队的厄文和霍弗德缺席,罗齐尔和泰斯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比分交替增加,戴维斯跳投命中,米罗蒂奇三分中的,首节还有4分45秒时鹈鹕队以17-15领先。莫里斯还击4分反超,戴维斯空接扣篮,两队战成19平。布朗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拉开领跑,戴维斯上篮还击,鹈鹕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1-28落后7分。

米勒连中2个三分球开始第二节,鹈鹕队缩小差距。布朗率队还击5分拉开,兰德尔和弗雷泽各拿3分,第二节进行了4分30秒时鹈鹕队以35-39落后。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凯尔特人队牢牢保持领跑位置,斯马特连续两次进攻得手让球队领先9分。霍勒迪三分还击,半场战罢鹈鹕队以53-59落后6分。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15分,莫里斯得到12分;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兰德尔得到11分和4次助攻。

莫里斯在第三节开始后手感火热,连进3个三分球,凯尔特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兰德尔突破得手,泰斯和塔图姆联手4分,凯尔特人队以72-57领先。兰德尔追回5分,奥杰莱和罗齐尔合取4分,绿衫军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兰德尔两罚全中,迪亚洛上篮得手,鹈鹕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2-83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莫里斯再次发力,他连得5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戴维斯还击5分把差距缩小到11分,莫里斯和布朗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1-0的进攻高潮,本节过半时凯尔特人队以103-81领先22分。戴维斯和弗雷泽联手7分让球队保持希望,罗齐尔三分回应,戴维斯打3分成功,哈里森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鹈鹕队追至96-108。莫里斯和布朗合取4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鹈鹕队换下主力缴械,凯尔特人队以113-100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弗雷泽、霍勒迪、希尔、戴维斯、兰德尔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罗齐尔、斯马特、塔图姆、莫里斯、泰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