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全国帮巴黎留内马尔!足坛第2强"带货王"诞生

2018-12-11 15: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塔尔全国帮巴黎留内马尔!足坛第2强

近期关于内马尔可能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不断,而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一方面予以官方否认,另一方面则再次为内马尔送上了一笔收入!上周卡塔尔国家银行(QNB)和内马尔签约,内马尔正式成为这家银行的全球形象大使。用《马卡报》今日封面的话来说,就是巴黎“守住了内马尔”!

上周《队报》曾发布文章,称巴黎圣日耳曼为了解决俱乐部赤字问题,达到欧足联财政公平竞赛的要求,准备以2亿欧元出售内马尔或姆巴佩。对此巴黎圣日耳曼在俱乐部官网上发布公告予以否认,“我们坚决否认这些完全错误的荒谬的说法,而且俱乐部和这家媒体之间的气氛变得更加紧张。巴黎圣日耳曼再次对《队报》的诚信以及他们的编辑对我们别有用心的动机表示质疑。”

除了打嘴仗之外,巴黎还为内马尔送上了真金白银,坚定他留队的决心。上周日卡塔尔国家银行和内马尔正式签署了这份赞助合同,内马尔的父亲兼经纪人在合同上签字,内马尔亲临现场并合影。内马尔还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能够达成这次合作伙伴关系,并成为像卡塔尔国家银行这种强大团队的全球大使,我对此非常满意。”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幕后金主是卡塔尔投资局,代表卡塔尔国王掌控国家资金。而卡塔尔国家银行成立于1964年,由卡塔尔投资局和私营部门各控股50%。目前卡塔尔国家银行的业务遍及三大洲的31个国家,总资产超过1000亿美元,是中东和北非地区最大的银行之一,卡塔尔国家银行还是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袖子广告的赞助商。

内马尔的父亲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卡塔尔国家银行合作。内马尔和卡塔尔国家银行拥有相同的价值观,不断追求卓越,并且在每场比赛取得好成绩。我们很高兴支持卡塔尔国家银行通过足球把社区聚集在一起的努力,鼓励人们不仅要追求成功,还要迎接挑战做得更好。”

卡塔尔国家银行信息集团经理约素夫则称,“我们很高兴地欢迎内马尔加入QNB大家庭。他是一个我们的品牌拥有相同价值观,并且始终在不断努力变得更伟大的人。内马尔被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位人物之一,是一个真正的体育偶像,激励全世界的球迷们努力达到卓越的终极标准。”

对于内马尔和卡塔尔国家银行的这次签约,《马卡报》在本周二的头版头条用《守住内马尔》的标题进行了报道,认为巴黎圣日耳曼为留住内马尔又使出了重要一招。如此以来内马尔的商业权将属于这家银行,也就是大巴黎的幕后金主,这让皇马巴萨等其他豪门想要挖角难度变得更大。

内马尔如今已经和35家公司签署了赞助合同,其中今年2月来自中国的TCL集团也签下内马尔担任全球品牌大使。内马尔在推特、脸书、Instagram等社交媒体上拥有的粉丝总数高达2.09亿,这也体现了他的商业价值。目前职业球员中C罗在今年的赞助费收入高达3700万英镑,排名足坛第一,而内马尔则紧随其后,考虑到内马尔的年龄更轻,未来他的商业价值还可能进一步提升。

而在和卡塔尔国家银行签下赞助合同后,内马尔如今也可以专注于足球比赛。本周中巴黎圣日耳曼将迎来最后一轮欧冠小组赛,此前内马尔一度有伤在身,但他依然随队前往塞尔维亚备战。巴黎主帅图赫尔表示,内马尔目前已经恢复正常训练,如果没有其他问题,内马尔就可以参加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