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亚洲杯大巴车标语出炉:为同一个梦想而战

2018-12-12 10:36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足亚洲杯大巴车标语出炉:为同一个梦想而战

亚足联今日在官网公布了2019年亚洲杯,参赛24队的大巴标语,国足的标语为:“为同一个梦想而战”。

此次大巴车上的标语评选工作经历了两个阶段。首先是球迷创作初选,然后由亚足联统一在官网上进行投票表决。中国男足的大巴候选标语有:1.飞龙在天,中国骄傲(The flying dragons,pride of China);2.勇气,坚持,共同努力(Courage,persistence,endavour together);3.为同一个梦想而战(Fighting for the same dream)。

最终,“为同一个梦想而战”胜出。除了中国,澳大利亚为“英雄崛起”(Heroes will rise),日本队的大巴标语为“尊重对手,但无所畏惧”(Respect all, fear none),沙特的大巴标语则是“从沙漠出发,前往亚洲王座”。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