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萨拉赫制胜破门!利物浦1-0那不勒斯惊险进16强

2018-12-12 10: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冠-萨拉赫制胜破门!利物浦1-0那不勒斯惊险进16强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4:00,2018-2019赛季欧冠C组最后一轮小组赛打响,英超豪门利物浦在主场对战意甲劲旅那不勒斯。上半场比赛,萨拉赫禁区内右侧小角度射门得分。下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1-0小胜那不勒斯,虽然与那不勒斯同为9分,但是红军以小组赛进球数多力压对手出线,而那不勒斯小组第三,只能参加欧联杯淘汰赛!

两家球会欧战史上交锋3次,利物浦和那不勒斯各赢一场平分秋色,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回合,红军客场惨遭补时绝杀,0-1告负。

第6分钟,那不勒斯前场左侧的一脚45度传中,范迪克禁区中路将球解围。第7分钟,罗伯逊在禁区前偏左侧的传中,萨拉赫中路包抄,停大了,失去一次绝佳得分机会。第8分钟,默滕斯在禁区右侧的倒三角传中,哈姆西克禁区前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9分钟,米尔纳在禁区内左侧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3分钟,范迪克后场对默滕斯的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第16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弧顶附近的远射,被库利巴利挡出。第22分钟,萨拉赫传给右侧的阿诺德,阿诺德的右路传中,马内中路包抄打门成功,但是边裁示意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5分钟,那不勒斯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第一点被范迪克解围。第31分钟,罗伯逊前场左侧的传中,被门将没收。

第34分钟,萨拉赫挤倒鲁伊后带球杀入禁区,过掉库利巴利,小角度射门成功,利物浦1-0那不勒斯。第37分钟,法比安-鲁伊斯禁区内左侧的一脚射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40分钟,库利巴利踢倒萨拉赫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利物浦两次主罚左侧角球,但是都未能造成威胁。第51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右侧得球后的射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56分钟,那不勒斯获得一次右侧的角球,卡列洪主罚,阿尔比奥尔的头球攻门被阿利森拿到。第57分钟,菲尔米诺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角度太正。第61分钟,亨德森在禁区前的远射,被门将扑在身下。第67分钟,那不勒斯换人,默滕斯下,米利克上。

第69分钟,阿诺德禁区外的远射,出现变向,偏出左侧立柱。第73分钟,泽林斯基在禁区内左侧的劲射,皮球高出横梁。第74分钟,萨拉赫获得单刀球机会,过掉门将后但是没有射门机会,带球到禁区内左侧的传中,奥斯皮纳将球打出。第77分钟,罗伯逊左侧传中,马内中路包抄,被奥斯皮纳神勇扑出。第79分钟,因西涅前场左侧的传中,卡列洪小禁区内右侧的包抄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87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左侧的传中,马内中路包抄,皮球高出横梁。第90+1分钟,米利克在小禁区内的抽射被阿利森扑出,那不勒斯失去绝佳的进球机会。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1-0小胜那不勒斯,晋级欧冠16强。

利物浦首发:13-阿利森、66-阿诺德、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84’3-法比尼奥)、7-米尔纳、10-马内、9-菲尔米诺(78’8-凯塔)、11-萨拉赫

那不勒斯首发:25-奥斯皮纳、19-马克西莫维奇、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7-卡列洪、6-马里奥-鲁伊(70’31-古拉姆)、5-阿兰、17哈姆西克、8-法比安-鲁伊斯(62’20-泽林斯基)、14-默滕斯(67’99-米利克)、24-因西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