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轮换阵容仍取八连胜

2018-12-13 08:4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汽男排轮换阵容仍取八连胜

12月12日晚,本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复赛第八轮战罢,主场作战的北京汽车男排轮换阵容后遇到考验,但仍以3比1击败浙江队,迎来八连胜。

上一轮北汽男排在强强对话中力克卫冕冠军上海队,令球队将帅信心提升。昨晚坐镇光彩体育馆,北京队主帅刘旭东安排接应江川、外援蒂略和莱昂纳多等大多数主力首发登场。浙江队则是“全华班”,主教练吴胜的儿子吴浩担任主攻,可谓“上阵父子兵”。

是役,北京队以25比17先赢一局,随后刘旭东主动变阵,用年轻主攻张秉龙换下莱昂纳多。北京队攻传配合欠佳,失误开始增多,第二局仅以25比23险胜,第三局更是以20比25告负。第四局,莱昂纳多再度出场,副攻老将杨帆也替补亮相,北京队重整旗鼓,以25比19再下一城,总比分3比1获胜。

尽管率队赢球,但刘旭东赛后对队员们第二、三局的表现不太满意,“大家拿下首局之后出现了思想松懈,注意力不够集中,状态也有下滑。”他表示,此役调整人员主要是为了今后的比赛考虑,“我们不可能一套主力打到底,场上碰到困难时需要替补球员发挥作用。如何在换人后保持状态和专注度,是我们要重点解决的课题。”本轮过后,北京队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复赛积分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黄志阳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