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支英超球队晋级欧冠16强

2018-12-13 08:47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4支英超球队晋级欧冠16强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本赛季欧冠联赛A组至D组最后一轮小组赛全面展开,4个小组中最后两个待定的出线席位被利物浦队和托特纳姆热刺队获得,算上已提前出线的曼联队和曼城队,参加本赛季欧冠的4支英超球队全部晋级淘汰赛。

C组的利物浦队想要晋级淘汰赛只有在主场拿下那不勒斯队一条路可走。最终,凭借埃及球星萨拉赫在第34分钟的进球,利物浦队艰难取胜。在与那不勒斯队同积9分的情况下,利物浦队凭借总进球数优势晋级。在同组另一场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队客场4比1轻取已提前被淘汰的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积11分以小组第一出线。

“多么精彩的比赛!作为教练,我为球队感到骄傲。”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赛后激动地表示,他还特别表扬了萨拉赫以及完成多次精彩扑救的门将阿利松。

在B组比赛中,提前出线的巴塞罗那队主场1比1战平托特纳姆热刺队,国际米兰队则在主场被提前出局的埃因霍温队1比1逼平。最终,热刺凭借与国米两回合交手中的客场进球优势力压对手出线。

A组出线的是多特蒙德和马德里竞技,D组出线的是波尔图和沙尔克04。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赵晓松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