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丢人夜有安慰一幕 靠全队成长来替C罗?现实吗?

2018-12-13 11: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丢人夜有安慰一幕 靠全队成长来替C罗?现实吗?

在最后一轮欧冠小组赛中,皇马主场0-3溃败,伯纳乌再次响起了刺耳的嘘声。不过皇马也收到了一份安慰奖,维尼修斯的一次华丽个人表演,当选为本轮欧冠最佳技巧。

队友后场送出长传,维尼修斯在中场左侧背身准备停球。通常情况下,球员会选择胸部停球,然后将球回敲给接应队友。但维尼修斯却不走寻常路,在皮球落地的一刹那,巴西人用右脚脚跟将球轻轻一磕,然后立刻随球转身继续前进。这个脚后跟连停带过的处理球,当选为本轮欧冠最佳技巧。

在今夜的伯纳乌,维尼修斯是表现最出色的皇马球员之一。在下半场比赛中,维尼修斯还曾在左路奔袭半场后送出保姆横传,可惜伊斯科粘球太多错失良机。18岁152天就出战欧冠,维尼修斯成了皇马欧冠史上第三年轻的首发球员。只有卡西和劳尔在首秀时更年轻,他们分别为18岁117天和18岁77天。

维尼修斯个人表现不错,但皇马全队却踢出了一场耻辱之战。在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情况下,皇马完全没有踢出应有的比赛强度。绝大多数年轻人们踢得浑浑噩噩,索拉里上任后第二次首发的伊斯科则干脆在球场上散步。被无欲无求的中央陆军灌了三球,皇马固然有年轻人过多阵容磨合不足的问题,但更大的问题体现在了态度上。

在本赛季中,皇马在联赛和欧冠里均体现出了颓势。在旧将范德法特看来,问题仍然是C罗的离去:“他一个赛季能进四五十球,皇马找不到他的替代者,当然会想念他,他在皇马的表现太疯狂了。但皇马不需要在冬季引援,因为冬季很难买到合适的球员。要弥补C罗留下的空缺,需要皇马全队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