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贝莱提前20分钟到训练场 名宿:快找个女友安稳吧

2018-12-13 11: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登贝莱提前20分钟到训练场 名宿:快找个女友安稳吧

迟到,是登贝莱的关键词。在上周日,登贝莱又睡过头了。巴萨11点开始训练,登贝莱在13点才来到基地中。不过现在看来,登贝莱似乎真有了彻底觉悟的迹象。

本周一,登贝莱在更衣室内主动道歉了。登贝莱招呼来了所有队友,并且公开表示对不起。登贝莱还许下承诺,他以后再也不会迟到了。登贝莱的讲话时间不长,但充满了悔恨和对队友的尊重,大家因此决定接受他的道歉。

当地时间本周二,巴萨在主场1-1战平热刺,登贝莱打进了一个神仙球。本周三,登贝莱又提前20分钟来了训练场,他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确实悔改了。登贝莱是彻底悔改,还是只能坚持一时?时间会给我们带来答案。

登贝莱的迟到问题,是近期媒体热炒的焦点。西班牙前主帅博斯克认为,巴萨不能靠罚款来解决问题,最终还是要靠登贝莱本人职业精神的提升。马竞名宿富特雷则在推特上开起了玩笑,他认为找个女朋友将会使得登贝莱安稳下来。

巴萨前技术总监罗伯特,则不理解为何更衣室内部消息会泄露出来:“我见过很多次球员睡过头的情况,让我好奇的是,为何这次消息这么快就泄露了出来。媒体怎么会这么快就了解到了?我不是说有内鬼,但我认为应更好地保护球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